X

颍上县陈桥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3669

  近期,颍上县陈桥镇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陈桥镇落地生根。

  一、深学细悟,铸魂补钙,学习热潮愈加浓厚。

  9月15日至17日,颍上县陈桥镇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颍上县党代表、颍上县人大代表、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人员参与学习。主要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听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研讨。

  二、学与思结合,让学习更富针对性、更有实效性。

  利用远教站点、“三会一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提出的“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指示要求,并与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有效结合起来,使学习更加具体化,把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当前工作中去。


(颍上县陈桥镇宋井社区党支部组织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颍上县陈桥镇三王社区党委组织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