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公桥乡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过节专题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5548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廉洁过节各项规定精神,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规矩,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阜南县公桥乡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过节专题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9月18日县纪委“小微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中纪委编发的9起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班子成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行宣读表态,乡纪委在乡村干部群编发廉洁过节提醒短信。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中秋、国庆期间是各类违纪案件的高发期,会议要求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有关廉政过节各项规定,坚决做遵纪守法、廉洁过节的表率,树人民公仆良好形象。二要严格落实中秋、国庆期间“十个严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规定精神和中秋、国庆期间“十个严禁”要求,杜绝“迎来送往”不良风气,坚持关口前移,从小处规范,从细处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管好自己的同时,时刻提醒分管站所和包保村的负责人,切实起到监督责任。同时,畅通监督渠道,公布乡纪委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过一个节俭文明廉洁的双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