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国71周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9466

  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增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县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活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9月24日下午,阜南县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国71周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桑锴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观看视频《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的激昂壮阔的历史画卷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来自委机关各室(组)部、县直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县委巡察机构自编自导自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配乐诗《中国梦》


  红色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中秋经典诗词诵读《诗心如月吟中秋》

  12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领着大家踏上了传统文化之旅,活动洋溢着浓浓的中秋团圆、欢乐气氛。整场活动在合唱《真心英雄》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增进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为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贡献绵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