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深化“四项活动”,持续巩固活动成果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639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颍州区以开展“遍访贫困对象”“三联四建”“颍州夜话”“四送一服双联”四项活动为主要抓手,注重以人为本,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城市治理,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醒常态化,对“四项活动”,各工作组每月初制定并发放提示清单,提示区级领导干部及时开展相关工作;操作规范化,认真落实“一单四制”,不断完善问题形成、分类交办、跟踪督办、统筹协调、结果反馈等活动机制,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内容丰富化,注重打好工作“结合牌”,将抓好抓实“夜话”活动与推进当前党政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六稳”“六保”、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积极回应群众关注关切。


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落实好区领导、单位包保联系机制,保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四建”单位围绕年度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加大基层工作业务指导;深化问题分析研判,分层级、分难易程度掌握,针对群众反映的基础设施类、就业类、民生工程类等问题,盯紧工作进度和群众满意度;活动办组建督查指导专班,对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掌握。


进一步狠抓跟踪问效。针对年初谋划的项目、限期承诺办结的问题,坚决做好问题收集解决“后半篇”文章,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对百巷改造、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及公厕、停车场、充电桩建设等工作加大随机暗访、抽查力度,强化督查通报,推动全区上下在落实落细“四项活动”具体工作举措、问题解决等环节上出实招。


“四项活动”的开展,一批群众关心的路不平、灯不亮、水不通等难点、痛点问题得到有力解决。下一步颍州将持续动员引导群众参与“四项活动”,不断提升活动知晓率和群众满意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