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王小宇

浏览次数:5650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做好正午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9月25日,颍东区正午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各村居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镇组织委员吴佳妮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坤、镇党委书记王冬出席会议。

王冬为培训班做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重要意义,参加培训是熟悉基本理论的需要,是政治觉悟的需要,更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要认真对待,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各参训学员要静下心来学、互相交流学,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三要严格要求,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要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立足工作岗位磨炼党性,不断适应成长的需要和发展的需要,积极投身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王玉坤为参训学员上了题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的党课,从关于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意见、新党章对发展党员工作及对党员的要求、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步骤和怎样落实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详尽地讲解了新形势下展党员工作的新标准和新要求,也为正午镇进一步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此次培训为期2天,内容除理论授课外,还有交流研讨、观看教育片和闭卷测试,培训结业后还将带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