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专题交流研讨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陈市人社局 晓东

浏览次数:4473

9月2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技师学院县处级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并作研讨交流。

交流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红、李雪梅,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毛铁军、市城乡居保中心主任曹国庆分别结合本职业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阜阳、尤其是人社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谈领悟、谈思考、谈打算,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鼓足工作劲头。

桂超在研讨交流中指出,全市人社系统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尽最大可能把新目标、新定位,量化、细化、具体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桂超要求,要进一步把准方向,结合指示要求明晰重点任务,认真抓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和推进长三角人社领域一体化发展、常态化开展“接您回家”活动、深化校企合作等工作,聚焦中心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桂超强调,要进一步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调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奋力把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人社系统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