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获省表彰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浏览次数:5309

  12月7日上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举行,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48名先进个人、19个先进集体获表彰。


  据了解,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5万余名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广大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群众众志成城、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1月27日起,我市还从11家公立医疗机构选派29名医护人员,先后组成四批医疗队,驰援武汉协和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和5个方舱医院,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阜阳力量。


  表彰大会上,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韩明锋、阜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传科负责人李淮彪等48人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阜阳市卫健委等19个部门单位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