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组织秋季主体班学员到井冈山 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浏览次数:7362

12月7日至11日,颍州区委党校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异地教学活动。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在访谈教学中,聆听了曾志、王佐、江治华等老红军后代讲述革命老前辈的英勇感人事迹。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和黄洋界哨口,亲身体验了挑粮小道的崎岖、红军生活的艰苦。通过现场教学,学员身临其境的感受了那段前赴后继、艰苦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学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伟大的井冈山斗争孕育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成为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现在井冈山精神正激励着我们新一代共产党人砥砺前行。在井冈山汲取精神养分,就是为明天在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积蓄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井冈山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转化为实践中的生产力、战斗力,为建设幸福美丽颍州贡献应有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