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非公工委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会议暨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组工作务虚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李晨蕾

浏览次数:9720

12月22日,临泉县委非公工委召开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会议暨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组工作务虚会,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负责人,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县委非公办负责人参加。


第一阶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李宫濉主持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会议,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通报了《关于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第一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文件,领学了《阜阳市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等文件,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职责、日常管理、考核奖惩、退出情形等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要牢牢把握工作职责,到联系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认真开展联系指导,努力做到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促进发展、建设先进文化、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要对标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讲话要求,在进一步加强非公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在非公领域发展党员上下功夫;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党建工作指导员“六个不得”纪律要求,做到指导与服务并重、指导与培育并重、指导与口碑并重。会议指出,下步将对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加强常态化调度。


第二阶段,李宫濉主持召开了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组工作务虚会,7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各位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要求,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组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派驻要求和个人意愿及时调整优化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会议强调,下步要注重抓好非公党组织和党建工作指导站的规范化建设,对已获表彰的非公党组织要抓好巩固提升,打造一批非公党组织示范点,以点带面促进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