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祝广大党员新年快乐!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18336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复杂深刻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疫情、罕见的汛情和严重的灾情,我市广大共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防汛救灾保卫战、脱贫攻坚收官战、文明创建攻坚战,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明年是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