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21年3月4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浏览次数:4161

  1.《摆脱贫困》(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推出的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共8集。该片全景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2.《历史的丰碑——习近平指挥打赢脱贫攻坚战》(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制作推出的时政微记录片,该视频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打响了脱贫攻坚战,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