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浏览次数:8001



3月31日,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邢焕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支部工作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邢焕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要求。

邢焕新指出,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在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部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创建讲政治、守规矩的模范机关。部机关全体党员要加强谋划大局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