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班典礼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浏览次数:8195


4月7日,太和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潘江徽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参训学员是各单位的年轻干部和骨干力量,担负着县委的重托,来到党校培训学习,要把握机会,珍惜时光,端正学风,遵守纪律,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扬主持开班典礼。

潘江徽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决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将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成为“行动自觉”,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下大功夫,真正将新思想成为精神上的主心骨、理论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信、真学、真用。坚守领导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政治承诺、政治责任、政治使命。

潘江徽强调,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使命。要做到知行合一就要志存高远,“学”字立身,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发展的思路,练就过硬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精通本职的、掌握相关的、了解全面的”,真正成为一名行家里手、内行领导。

潘江徽指出,党员干部要端正品行,树好形象。干部形象直接连着党风、政风,影响着社会风气。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坚持当“老百姓的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头。当“清正廉洁的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当“敢于斗争的官”,作为基层工作者,面对的问题较为复杂,要抓好各项工作,就需要我们敢于斗争,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努力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


据悉,太和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包括科级干部理论学习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为期1个月,共选调100人参与本期学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