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杨光荣:继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4976

  4月8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政法系统、市属企业、医疗系统、人防系统、公办高校党的建设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调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市直有关单位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情况报告》。

  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白晓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市属企业、医疗系统、人防系统、公办高校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尤其是能够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总结成绩、弥补不足,一以贯之做好本领域、本部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继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大局。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建设,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改进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落实“一单两制”“两清单一报告”“双责四查一讲评”等有效制度机制,严守纪律规矩,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抓好整改。把推进巡视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局的重点工作、当前的大事要事,一体推进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确保所有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