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河东街道明确四个重点持续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1150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颍东区河东街道坚持以制度为抓手,在提高机关干部工作能力的同时,明确四个重点,不断建立和完善机关干部管理制度,增强机关干部工作责任心,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一是注重学习提高,提升整体素质。坚持以机关党支部学习为依托,组织开展各方面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创新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和方法,将效能建设的效果体现在综合实力的提高、队伍素质的增强上。

二是加强制度执行,做到标本兼治。日常的工作中,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规范和完善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管理制度,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使制度成为机关干部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

三是突出示范引领,增强带头作用。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带动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真正做到时时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显效能,促进效能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四是加强监督管理,强化结果运用。街道纪工委定期或不定期对处直部门、社区进行效能督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对工作作风漂浮、作风不实的干部及时提醒,必要时进行诫勉谈话。并将效能建设日常考核结果纳入干部综合评定、奖励惩处和选拔任用之中,充分发挥导向和激励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