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会议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李宇航

浏览次数:11635


  6月9日,全县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会议在县会务中心一楼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崔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达宣读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文件,副县长曹涛宣读通报表扬文件。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县直选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自驻村以来,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尽锐出战,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县19.78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9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如期实现高质量摘帽。县委对第七批选派干部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会议要求,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干部要压茬交接一周时间,重点做好村级固定资产、资金、项目以及有关文档等移交工作。第七批选派干部要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帮助第八批选派干部与镇、村做好对接,熟悉村情村貌、理清工作思路,将脱贫攻坚中好的经验做法传承下去。

  会议强调,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有力之举,是培养锻炼、精准识别、选拔使用优秀干部的重要途径,务必要充分认识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奋力谱写实力阜南秀美阜南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