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会龙镇:着力“三全三到” 夯实“一岗双责”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范鹏飞 

浏览次数:8161


  阜南县会龙镇党委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推行“三全三到”工作法,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一是切实扭转思想,确保全程心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督促班子成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增强对党的理论的系统研究和深刻理解。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最大成绩、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严重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严重渎职的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边总结得失、边谋划未来,认真排查整改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定期点评分管部门工作进展,确保知责于心。

  二是落实遍访调研,确保全域走到。落实“三个常态化”,督促班子成员遍访分管的站所征求意见建议,在所包保村组召开群众会,让群众来评价工作实效,确保日常遍访常态化,重大决策前深入调研经常化,在分管领域确保履责于行。

  三是做实警示教育,确保全面说到。结合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实同级同类干部的警示教育。会龙镇制定警示教育指导意见,确保逢会必警,进一步督促班子成员落实党内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