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787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阜阳市颍州区在苗桥小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颍州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由颍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谋划,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承办,区教育工委、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非公工委、区文联、区文明办协办。区直机关单位15个代表队、乡镇街道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踊跃答题,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经过激烈角逐,颍州区政办口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区纪委监委、区党群口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颍西街道、王店镇、三塔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活动自2021年4月份以来就开始举行不同层次的党史知识初赛、复赛,此次比赛为该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各代表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还在该区掀起了学党史新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