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共产党阜阳市颍泉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党代会报道组

浏览次数:7174

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阜阳市颍泉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虞建斌、刘万和、熊晓珍、孙朝阳、潘江徽、纪兰芳、张煜、廖越、武亚东、袁亮、李金刚、常群、王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委指导组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由虞建斌主持。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39人,实到235人,符合规定人数。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中共阜阳市颍泉区第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33名中共颍泉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6名候补委员,选举出17名中共颍泉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出22名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阜阳市颍泉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颍泉区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阜阳市颍泉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颍泉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虞建斌致闭幕词。虞建斌指出,中国共产党阜阳市颍泉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过去、认真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对今后五年颍泉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对于坚定全区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信心、加快颍泉高质量发展步伐、开创新阶段现代化颍泉建设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虞建斌强调,当前的重要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大会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上之后,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光辉业绩。

虞建斌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要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颍泉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