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临泉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陈华

浏览次数:7333

2021年7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临泉县各级党委(党组)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积极讨论,引发了热烈反响。

临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建强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新局面的临泉篇章提供强大组织保障。

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临泉县韦寨镇党委副书记朱茜: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时刻以此为指引,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在思想上“补钙”,在学习上加压,在能力上加油,踏实、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基层群众,用努力和汗水换取百姓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支持。

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临泉县第二中学思政课教师葛春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人心潮澎湃,作为思政课老师,我将继续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讲台,甘为人梯,春风化雨,哺育栋梁。将党的理想信念、奋斗历程和历史使命正确地传递给学生,把理论知识融入鲜活现实,将“天边”的榜样故事,带到学生“身边”,启迪学生把人生理想与党的事业、国家的命运相结合,在学生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精心培育种子在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生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发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中开花结果。

临泉县滑集镇党委委员、南杨小村支部书记马具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作为基层党员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更感到使命光荣。基层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基层工作做实了,党这棵参天大树才会枝繁叶茂。作为基层干部,我会继续激励自己扎根基层,更加深入到群众中去,及时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同时把群众诉求及时反映上来,充分吸收群众的智慧和意见,多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全国集邮先进个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郭金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党走准没错,入党40余年,我仍然记得入党宣誓时那一幕,我坚定地告诉自己要始终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一生奋斗。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坚持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保持入党初心,服务家乡建设,在环境保护、新闻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弘扬正能量,让退休时间发出更多的光和热,生命不息,奉献不止。

临泉县新发展党员代表刘翔: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对全体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党取得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成绩,同时也面临着各种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我们必须树志气、强骨气、增底气,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百年奋斗目标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