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双浮镇:“四个好”推进党史学习 教育走深走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69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太和县双浮镇“四个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建好党员志愿服务队,做优做细强服务。立足镇村工作实际,组建基层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农村环境整治、防电信诈骗宣传、交通疏导、疫苗接种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党性体现在服务于党政中心工作中,体现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中。

设好民意反映渠道,收全听透汇民声。充分利用镇村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中心,镇村领导按时值班、定期接访,全力化解农村宅基地、土地、邻里等矛盾纠纷,营造安定和谐大环境。各村利用自建的村庄微信群,第一手接收群众在微信群反映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日常走村入户,多途径拓宽群众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推动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加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讲好国家政策方针,凝心聚力感党恩。结合“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利用文艺汇演、镇村党员大会、村民大会等时机,集中宣讲好党的政策方针,宣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史,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好农村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不断凝聚广大干群干事创业力量,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牢固信念。

访好特殊社会群体,纾困解难送关爱。结合农户大排查大走访工作,重点关注已脱贫户、边缘户、五保户、低保户、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做到应访尽访,通过入户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因户施策,做到应改尽改。同时,开展好困难党员、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