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小平为妇联干部上党课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江辉

浏览次数:6797


7月12日,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在区委党校为来自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的50余名妇联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小平从“四件大事”、“四个天地”2个方面,分四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刘小平强调,广大妇联干部要深刻领会“革命理想大于天”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常补精神之“钙”。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带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敬意,多发“灵魂之问”、“时代之问”,以革命先烈为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推进妇女事业中展现担当作为,聚焦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妇女创新创业、妇女维权与家庭纠纷调解等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