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袁寨镇强化党建引领 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王力平

浏览次数:7049

颍东区袁寨镇党委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实现党建与工作互促互进,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袁寨镇以党建凝聚合力,多措并举为辖区居民筑牢健康屏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争取早日“清零”。同时,党员代表现身说法,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引导社会舆情良好发展。

瞄准民生短板,切实推进改厕工作“回头看”。袁寨镇把户厕改造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构建网格化改厕责任图,镇干部、村干部逐一排查辖区内的改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责任到人。在组织领导上构成“一盘棋”,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推进“大棚房”整改工作。袁寨镇深刻认识“大棚房”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做到逢园必进、逢棚必查,强化监管,健全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农民利益。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袁寨镇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让党的先进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袁寨镇以党史学习为载体,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实现学党史、促党建、惠民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