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虞建斌到伍明镇苏集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郭振 郭超

浏览次数:8547

8月6日,颍泉区区委书记虞建斌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伍明镇苏集村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武亚东,伍明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虞建斌先后来到博程蚂蚱养殖场、苏集村村部,调研苏集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苏集村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党员群众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答复交办。

虞建斌强调,要把牢正确方向,着力增强村党组织政治功能。把政治建设摆到首位,抓学习、深学细悟党的理论,抓宣传、广泛传递党的声音,抓贯彻、坚决落实党的部署,持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要充分发挥作用,着力提升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深入推进村“党建+”模式,进一步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创新加强社会治理、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全面整治农村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坚强过硬战斗堡垒。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壮大力量建强队伍、千方百计提升能力、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切实提升自身的组织力。要突出强基固本,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全面进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用劲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建强配齐“两委”班子、强化财力物力保障、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基层党建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