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21年9月7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浏览次数:8784

  1.《一封无法收到的信》(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报送,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编导奖。该片讲述了宁国市港口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扎根基层24年,一心为民、甘于奉献,面对洪灾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


  2.《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由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报送,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中被评为精品党课。该党课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叶连平老师讲授,他结合自身经历及社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从党员的素质、责任和修养三个层面,讲述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