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坚持“三个强化”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刘倩影

浏览次数:7407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帮助青年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颍东区正午镇坚持“三个强化”,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着力培养优秀人才队伍。

强化理想信念,以勤学“促进”。正午镇及时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榜样学,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能力本领。

强化使命担当,以明责“履职”。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更应奋勇作为。正午镇通过调整干部的分工、驻点、部门等,不断交任务、压担子;成立工作专班,让年轻干部参与疫苗接种、环境整治、改厕等各项重点工作,经历更多岗位锻炼,在直面群众中锻炼服务能力,在用心实干中积极担当作为。

强化工作纪律,以严管“正行”。严格落实“两单两制”,量化任务,实化考核,强化压力传导,建立每周工作任务清单,逐一盘点销号;镇纪委督查在岗和履职情况,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及时发出通报,以正反“双向”激励强管理,着力打造“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