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顾集镇:党员“三亮”争先锋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陈晓浩)

浏览次数:8821

界首市顾集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盯党员作用发挥,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增强为民办事服务能力为目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亮身份,筑牢先锋意识。规范全镇9个党支部组织阵地建设,在党员活动室规范悬挂党旗,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亮出党旗,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设置党员先锋岗,推行设岗定责,做到热情接待群众,热心为群众办事。党员干部上班、参加公务活动、参与党内活动等场合规范佩带党徽,让人民群众见“牌”知“人”,增强党员从“管理者”向“服务者”转换的意识,强化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自觉。

亮承诺,树立先锋形象。推行“群众点单、党组织下单、在职党员接单”的工作模式,通过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亮承诺转作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反电信诈骗等活动。建立反馈通报、目标管理、结果应用、激励惩罚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发展、带头创业、带领群众致富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亮行动,凝聚先锋力量。组织镇服务窗口党员职工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着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遍访活动,了解掌握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生活生产情况,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党员提供帮助,切实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