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曹庆)

浏览次数:4408

近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入学习人才政策,打造人才高地”人才工作系列座谈会,分别邀请市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阜阳市第六次党代会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和《关于加快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引领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实施意见》两个最新的省级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思路和建议。

经过座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阶段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准确把握人才发展的指导方针,全面贯彻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布局。要落实省、阜阳市最新政策精神,广泛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制定出符合界首实际的贯彻落实措施,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