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三位一体”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浏览次数:6557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将中心组学习会、业务分享交流会、重点工作督办会等作为双周例会主要内容,“三位一体”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相提升,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一是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强化政治学习,今年以来组织12次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方式,推进从中心组到支部、党小组同频共振大学习,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提升格局视野,做到“跳出财政看财政”。

二是以讲代训、以讲促学。提升业务能力,开展业务分享交流会暨“我来讲一课”活动,科室单位负责人走上讲台讲授业务,打造互相学习的平台和比学赶超的舞台,通过“个人讲、大家听、领导评”的形式,全面检验业务本领,提升专业素养,争做业务标兵精兵。

三是以查促学,以查促改。建立闭环体系,召开重点工作督办会,督查进度、作风、成效,定期通报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有督必办、有办必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高效落实,促进重大决策部署在财政(国资)系统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