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陈桥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交流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浏览次数:4922

  为进一步加强第八批选派干部管理,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颍上县陈桥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交流座谈会。镇人大主席蔡龑、党委委员刘洁及第八批全体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选派干部就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对选派干部管理的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陈桥镇党委委员刘洁带领大家学习了《颍上县选派干部管理实施细则》。


 蔡龑充分肯定选派干部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摆正心态,迅速从上级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转换到乡村选派干部角色中来,迅速熟悉镇情、村情,改变以往工作生活习惯,深入田间地头,做一名“脚上沾满泥土,心中装满百姓”的优秀选派干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选派干部应严格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镇党委对选派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与村“两委”之间的沟通,积极研究开展重点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到安心、真心、开心,全力投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实做细选派工作。三是积极谋划产业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调研走访,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赢得组织认可和群众信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