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开展“聚才早餐会”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4563

为进一步完善关心关爱人才工作机制,造浓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搭建与人才交流互动的服务平台,10月15日一早,界首市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兰玉邀请4位人才共进早餐。大家环桌而坐,边吃边聊,倾听诉求,共谋发展。

这次受邀而来的4位人才,分别是省级以上人才奖项入选者——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安徽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勤勤,以及中核安徽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工程师都桂庭。其中,既有市自主培养的本地人才,也有通过“双招双引”活动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早餐会上,与会人才结合企业发展和个人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人才工作的理念、方法、机制,并就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企业所需人才、点对点精准引进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创新人才“引育留用”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

兰玉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交流,并对4位人才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回应,要求组织部门牵头及时研究解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