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常委、太和县委书记邵兵为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9366

 近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邵兵来到县委党校课堂,为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上党课,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谢金明主持,主体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参与听课。

  邵兵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尤其是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干部提出不同层面上的期待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围绕发展大局,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岗位职责,深学善思,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邵兵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定力,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要持之以恒锻作为,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发扬斗争精神,弘扬务实作风,做优良作风的传承人。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增强干事担事的自觉、履行干事担事的职责、站稳为民干事担事的立场,做改革发展稳定的先锋军。要学用相长提能力,崇尚学习、与时俱进、勤于实践,做本领厚实的好干部。要怀德自重守清廉,心存敬畏、秉公用权、修身律己,做不逾底线的明白人。希望广大学员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和贡献力量!

  谢金明在主持时强调,学习的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广大学员要认真学习、仔细体悟、努力实践,强化责任意识、务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做好消化与转化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