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8770

近日,颍上县举办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兰芳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县直工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向受到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表彰的先进集体5个和先进个人10名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随后,兰芳同志就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专题讲解。此外,培训人员还就如何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加强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做了专题讲解。

 南照镇党委、县委教育工委、慎城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紧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方式灵活,针对性强,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既然承担了党支部书记的重任,就要勇担使命职责,为老同志服务好,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