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浏览次数:21770

1月10日,颍东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书记张俊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世强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阜南县政协副主席刘耀辉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张俊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规定动作求实效,自选动作谋创新,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环节开展,达到了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的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俊杰强调,要总结经验启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分类指导是加强党内教育的重要方法,必须体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必须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社会参与是加强党内教育的重要支撑,必须大力营造全方位覆盖、全社会参与浓厚氛围;加强党内教育要突出群众的主体地位,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张俊杰强调,要巩固学习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汇聚力量。要始终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重要位置,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要始终做到统筹兼顾而不顾此失彼,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各部委分管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