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三严”举措,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 填报工作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15

作者:

浏览次数:9091

  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为做好2022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颍上县委组织部积极落实“三严”举措,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

  严肃填报纪律,加强警示教育。向填报对象印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填报纪律意识,同时要求填报人员和配偶共同签署承诺书,提醒领导干部做好“家庭功课”,如实准确地向党组织报家事、亮家底,真正将警示教育落到实处。

  严明填报要求,细化培训辅导。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为填报对象开展集中培训,讲解报告的新变化及以往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统一印制函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指南》,指导填报对象开展会后自学,加强共性辅导,确保培训成效。

  严格审核把关,提高填报质量。在填报过程中开通咨询服务电话,由专人针对填报过程遇到的问题、难题及不确定信息实时答疑解惑,让领导干部准确掌握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避免重复修改,确保填报准确规范。同时,安排专人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完整性、填报的规范性进行审核,对填报不规范报告表一律退回修改补报或重报,切实提高填报质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