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22年2月24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浏览次数:9929

  1.《零容忍》


  电视专题片由《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集组成,共选取16个案例,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等,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2.《山花烂漫》


  由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报送,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摄影奖。该片通过讲述青阳腔省级非遗传承人、原青阳县黄梅戏剧团党支部书记江进抢救、挖掘和传承青阳腔传统剧目的事迹,展现了党员文艺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