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孟鹏

浏览次数:7733

2月27日,颍上县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郭颖升要求,全体学员要正确认识加强组工干部业务精通能力的必要性,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的问题;要准确把握组工干部业务精通的内在要求,从目标上理清“做什么”的问题;要切实找准实现组工干部业务精通的方法路径,从行动上落实“怎么做”的问题。

郭颖升强调,全体学员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我对照,搞好思想“检修”,潜心“修炼”业务,在党的组织事业中昂扬向上、奋发有为。要有胸怀全局的站位,用心体会、自觉实践,把握大势、提高站位,真正在服务大局中实现自我价值。要有勇于担当的境界,在其职、谋其事、担其责,以对自己、对事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尽力而为,干出一番事业。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自觉提高工作标准,用精益求精态度来定位、谋划和推动每一项工作。要有不断创新的能力,在今后从事组织工作中,要注意培养创新的意识和能力,善于总结,懂得发现,积极用新办法新举措来处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据了解,此次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共计四天,课程主要有如何写好组工信息、《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解读、选派干部管理等方面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