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组织工作半年例会暨组工干部大比武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范少亮

浏览次数:8682


6月17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半年例会暨组工干部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区各乡镇街道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分别观摩了新华街道任海居和插花镇杨桥居、赵店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场和党建业务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玉坤逐项进行了点评和工作部署。王玉坤指出,今年时间已过半,各单位的组织工作互有侧重,各有特色,但也存在着参差不齐、重视不够、督导不力的情况。他要求,与会同志一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组织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明确,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各乡镇街道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意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在党建品牌上力争实现新突破。三是持之以恒出成效。各乡镇街道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用在平时,要选准工作的“切入点”,紧紧抓住不放,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