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组织部:转作风抓落实 推动组织工作走深走实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浏览次数:7107

 近日,颍上县委组织部严格对标对表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聚焦思想解放和工作提质,切实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推动组织工作走深走实。


  抓学习教育,促能力提升。全面系统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创新理论篇目,坚持原原本本学、对标对表学、融会贯通学,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切实加强组工干部理论修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用结合。同时,坚持中心组定期理论学习制度和机关周例会集体学习制度,持续开展“新时代组工大讲堂”活动,常态化提升组工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抓工作落实,促成效落地。为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实现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在全市创先争优的目标,要求各科室(中心)围绕中央及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要点》,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精细完善,研究制定了每月工作闭环管理机制,推动组织工作项目化。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组织工作与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能,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抓为民服务,促作风转变。坚持一线工作法,对照组织工作具体措施及预期目标,对任务再梳理、再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以精细严实的作风、一抓到底的狠劲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部机关围绕5大片区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以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找问题、解难题”为契机,将干部作风建设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将心比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户企查实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塑造,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