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瓦店镇:镇党委书记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杨倩莹、刘梦琪

浏览次数:15861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临泉县瓦店镇召开镇村党员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宋伟强为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宋伟强指出:一要认清保持清正廉洁的意义。自觉保持清正廉洁是党的根本要求;自觉保持清正廉洁是巩固党执政地位的内在需求;自觉保持清正廉洁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条件。二要强化认知,筑牢自觉清正廉洁之基。强化党员的思想自觉,筑牢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文化根基;强化党员的法治思维,凝聚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内生动力。


宋伟强强调:当今社会正处在前所未有的新的变革之中,我们每一名党员,特别是我们基层党员,更要时刻坚持为肩上重任而自重;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而自省;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而自立。请各位同志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算好人生账,健康、自由、家庭和经济账。在工作过程中不出现差错,要存戒惧、思敬畏、守底线。

会上,集中观看了县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越界》,并共同学习了《白庙镇政府原挂职副镇长鲁海军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及《关于给予张金虎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两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