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总工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

浏览次数:8018

 近日,颍上县总工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王洪伟首先向老党员们简要汇报了县总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党员们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代表县总工会党组、县总工会全体同志向县总工会所有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对县总工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县总工会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康华从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要求,坚持党性原则;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为家庭和社会履行党员责任,扛起工会旗帜;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等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康华表示,县总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康华指出,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总工会的工作,持续发挥余热为县总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现代化美好颍上的建设作出新贡献,以饱满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