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踔厉奋发再启航 凝心聚力谱华章——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年度述职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

浏览次数:6405


1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年度述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工委副书记刘智宏、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邢卫东、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和汪瑶及机关各部室、直属机构负责人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

李涛指出,2022年工委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心任务,突出“讲忠诚、练内功、勇争先”工作思路,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积极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创新选树机关党建品牌,不断抓紧抓实各项日常工作,交出了亮丽答卷。同时还存在工作质量不高、组织策划能力不强、分类指导不精准等问题。

李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阜阳开创追赶跨越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斗创造业绩,以团结凝聚力量,着力在“铸忠诚、强根基、勇担当”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一是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铸忠诚。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把对党忠诚、对核心忠诚融入每名党员干部的血脉。二是要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守正创新强根基。要以抓好党支部建设为重点,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有效发挥“两个作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党组织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作风转变,自我革命勇担当。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部署要求,自觉拉高工作标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