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9696

1月16日,临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根据上级部署安排,这次民主生活会将以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座谈会上,大家联系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加强组织生活、党员发展、乡村振兴、培训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建军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梳理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增强抓好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用心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发展结构,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用情用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健全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在全县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深入开展“村头群众会”,织密农村基层治理网;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落实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大力实施“暖民心行动”,积极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