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3年“阜阳企业家日”颍上县活动举行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作者:

浏览次数:4409

  1月28日,2023年“阜阳企业家日”颍上县活动举行。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出席恳谈会,并与民营企业家互致新春祝福、共商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县领导程晓醒、胡伟、史兆军、虢磊、房鲲鹏、岳岿、徐兵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前,颍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晓醒,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虢磊分别带队深入部分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工地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负责同志和一线员工致以新春问候,深入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勉励企业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合力推动现代化美好颍上建设新征程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会上,虢磊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民营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围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交流发言。


  张银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企业家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颍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张银军指出,今年全省“新春第一会”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现场表彰激励对安徽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全市“新春第一个活动”是“阜阳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省、市对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视。今后,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颍上高质量发展。张银军说,会议期间大家发言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指出问题切中要害,提出意见建议客观中肯,给我们列出了“任务清单”。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总结,划定“责任清单”,持续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细化完善“政策包”,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张银军强调,2022年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倍感振奋;展望未来,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我们深感压力巨大。下一步,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县情实际,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是政治大节”的理念、“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换位思考”的理念、“抓而不紧等于没抓”的理念、“永远吹冲锋号”的理念,坚决做到对标对表一以贯之、有求必应一以贯之、真心真情一以贯之、求真抓实一以贯之、知敬畏守底线一以贯之;要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加快经济发展、强化作风建设的效能,切实做到对待企业一视同仁、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流程再造一顺到底,实现高效服务、无事不扰、精准纾困。全县广大企业要克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强企雄心,进一步做稳企业运行、做精企业产品、做强企业经营、做快企业创新、做大企业规模、做响企业品牌,与县委、县政府一道携手同行,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