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3904

  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传达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副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市级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省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徽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安徽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安徽发展的殷切期望。全市上下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定及省委要求在阜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围绕建设“三地一区一城”,抓好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突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农业强市建设、十大特色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全面绿色转型,奋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全心全意惠民生,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做好信访维稳,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一以贯之强党建,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专业专注、求真务实、勤勉尽责、弘扬正气、廉洁奉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落实上的“真把式”、履职上的干部标兵、修身上的先锋模范、为政上的廉洁表率,扎实推动阜阳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阜阳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