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浏览次数:3500

         围绕清明节文化内涵,结合阜阳“四九起义”95周年纪念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学先烈故事,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红色宣讲,学习阜阳四九起义英雄事迹,积极引领党员干部缅怀先辈,弘扬革命前辈大无畏牺牲精神,树立中华民族之魂。

        学双拥运动,不断传承薪火。学习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双拥运动的由来,鼓励党员干部发扬拥军优属的好传统,感恩民族英雄,传承爱国精神。

         学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警钟。传达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给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廉洁警钟。

         网上祭英烈,弘扬革命精神。通过中华英烈网平台进行网上献花、鞠躬和留言寄语等“网上祭英烈”活动,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与缅怀之情。

         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此次系列主题活动让红色革命精神在党员干部的心中生根发芽,传播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