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代思贤、张慧慧

浏览次数:4646

4月14日,临泉县2023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中央组织部、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及省委、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2年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就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大力实施“清底数、扩覆盖、夯基础、提质效”行动,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聚焦园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产业链供应链、互联网企业和“小个专”党建,高效能推进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在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和新的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对标任务、攻坚克难、抓好落实,以动真碰硬的狠劲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作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


县委非公工委组成人员,各县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同志,县经开区、临庐产业园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