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多举措强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次数:4862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树立新的学习理念,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建立学习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好“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将每周一定为中心例行学习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每周三召集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不断提高科学决策、依法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

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员远程教育平台、中心党建文化长廊等学习渠道,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参与学习;定期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党建教育影片,不断强化思想武装,自觉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同时还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选定一些适合大家八小时以外自学的理论及业务书目,让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阅读激情,在全中心形成一个正能量充沛的公积金文化氛围。

党建融合业务,助推事业发展。坚持把党建融入公积金整体工作,对照公积金业务标准广泛展开探讨与交流,积极谋划落实惠民利企举措,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作为中心工作的最大出发点;不断强化“共产党员先锋岗”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掌握规范服务礼仪和熟练使用文明用语,促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质量和效能整体全面提升;全方位推进数字赋能,实现公积金业务办理智能化、便利化,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就能办理好公积金业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