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三个一”读书月系列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浏览次数:3497

         人间四月读书天,不负春光与书伴。4月份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了“三个一”读书月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自觉追求和生活方式,着力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成效。

         建一个书屋,搭好阅读平台。市人大常委会在五楼专门规划了40余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现有藏书3758册,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法律、文学、艺术、哲学等多个领域,订阅了期刊杂志20余种,将根据需要不断充实更新,方便机关干部职工随时翻阅、借读。

         听一场讲座,共读实践之书。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规划四所所长、高级城市规划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孙昊作国土空间规划专题解读,加深了对国土空间政策法规及阜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人大工作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读一本好书,感悟生活真谛。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畅谈读书感悟体会、推荐自己喜欢的经典著作和篇目、朗读精彩段落、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等,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思辨明理,在阅读经典中感悟生活真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