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第二批机关干部驻企跟班服务工作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金春悦

浏览次数:4557

5月5日,颍东区召开第二批机关干部驻企跟班服务工作培训会,20名驻企跟班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

会上,宣读了颍东区第二批机关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人员名单及驻企岗位安排,发放了驻企服务指南、驻企联络员工作证,观看了颍东区第一批机关干部驻企服务工作视频。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驻企工作是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客观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选派干部驻企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明确了驻企干部工作职责,从惠企政策“宣传员”、政企沟通“联络员”、助企纾困“服务员”三个重点方面,为驻企干部培训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驻企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把握“亲”“清”有度的界线,坦荡真诚同企业接触交往。干部驻企期间不承担原单位工作,不领取企业薪酬。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